“易货佬”向洛阳环卫工人 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6日,虽然洛阳的天空下着小雨,但也未能阻挡住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

当日,位于洛阳白马寺路段的30位环卫工收到了大爱商家——易货佬道北碧水湾店捐赠的皮鞋、牙膏、饮用水等爱心物资。据易货佬碧水湾店负责人韩丽、乔伟伟介绍说,多年来,他们店多次参与公益活动,向受助对象捐赠牛奶、皮鞋、矿泉水等爱心物资。新冠疫情期间,为了防止疫情传播,还向很多单位捐赠了消毒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看到能切实的帮助到大家,多次参加公益的“易货佬”相关负责人张凤霞很是开心。她说,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一年到头,风里来,雨里去,非常辛苦,关爱他们,是应该的!

洛阳与爱同行公益联盟负责人向大家介绍着“易货佬”的爱心善举,同时还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叮嘱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不扎堆、戴口罩。

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世界有爱才美丽,未来,“易货佬”还会继续参与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向社会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洛阳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