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在国家供给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和“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的政策背景下,易货模式以“不用资金,而用现存产品、服务或闲置资源换取企业所需”的理念,帮助企业摆脱销售不旺、资金短缺、库存积压、债务困境等现实问题,成为服务广大企业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的创新途径,这一促进社会闲置资源有效流通和优化配置、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大众创业的新兴领域,呈现出较大的市场活力,已形成较好的发展势头。

在有关领导、业内专家、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会交流、建言献策,推动跨行业跨区域的企业形成了资源共享的对接平台,收获显著,成果丰硕,有力的促进了我国易货贸易行业事业的发展。

论坛旨在总结多元化的易货创新实践经验,研讨当前易货行业痛点的解决方案,搭建全国易货同行与各行业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凝聚共识,抱团发展,探索中国易货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路径,推动易货经济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首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QQ截图20210817093750.jpg

第二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在北京大红门会展中心举行
会议现场1.JPG

第三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在北京中康国际酒店举行
3V2A4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