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举办“中国蒙古国际易货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

来源:胶州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近日,“中国—蒙古国际易货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在胶州市机关大楼圆满举行。在胶州市商务局和蒙古国驻华呼和浩特总领事馆的共同组织下,上合国际易货产业园(中方代表)与蒙古国蒙中商务理事会(蒙方代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围绕推动中国与蒙古之间易货贸易发展,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

微信图片_20220615164002.jpg

胶州市商务局局长贾全国代表中方出席并主持签署仪式,胶州市物流工作推进服务中心、青岛金胶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上合易货贸易产业园运营公司等单位代表一同出席了签署仪式。蒙古国驻华呼和浩特总领事馆钢图拉格领事出席并见证了签署仪式,并对中蒙双方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合作表达美好祝愿,蒙古国驻华呼和浩特总领事馆将全力支持中蒙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希望胶州市与总领事馆、签约双方能够建立稳定的交流沟通机制,促进合作取得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615164007.jpg

胶州市商务局局长贾全国代表中方向蒙方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备忘录成功签约的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扎实推进双方今后在园区高效精准互动、多层次贸易往来等方面合作,通过建立多渠道沟通机制,加强互动交流,顺利推动合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615164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