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至12月2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秘书长李海涛一行应邀赴南京、杭州考察交流。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行业发展处助理任玉珍,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代表、中社国云(山东)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诚,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代表、杭州鑫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波,杭州鑫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豪、客户经理张建华,全国第二期易货师学员甄丽等参加考察活动。

李海涛副秘书长与会员单位代表在南京考察了创新型互联网大数据科技企业南京闻闻链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交流。李海涛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商联易货分会的主要职能和重要项目活动,闻闻科技董事长戴宾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创新模式。双方围绕发挥易货行业组织资源优势和电商平台为企业赋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闻闻科技副董事长邵煜栊,招商经理衡勇、张迈等参加交流。

闻闻科技.jpg

李海涛副秘书长一行还考察了会员单位杭州鑫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晓波介绍,鑫佑电商是一家依托直播+短视频矩阵,集活动策划、品牌管理、全案策划、电商直播、主播孵化、活动推广及易货贸易的综合性执行公司。双方围绕如何发挥鑫佑电子商务销售的优势,创新探索易货贸易直播带货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海涛副秘书长介绍了易货贸易相关政策、新易货思维及发展趋势,并就如何运用易货思维助力直播带货发展、盘活各方资源、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杭州.jpg

杭州鑫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耕于全媒体领域,专注短视频达人培养、深挖直播、短视频行业的无限可能。同样专注于ip品牌营销开发,结合全领域直播带货和短视频达人矩阵,帮助传统厂家、中小企业提供销售渠道,向着互联网新零售领域迈进。同时匹配高精尖的专业团队,进行货品釆购搭建商品库,全方面培养头部主播打造达人MCN机构、线上线下多渠道整合平台资源。最终实现“电商 + 易货”模式,通过资源共享,能够有效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实现去库存、降成本、促流通。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合理配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