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秘书长李海涛应邀参加江苏闻闻网络科技赋能企业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2023年1月1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单位南京闻闻链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闻闻网络科技赋能企业高峰论坛”在山东东营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秘书长李海涛,山东省高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功,闻闻科技副董事长邵煜栊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企业代表500多人参加线下会议,线上参会人数达到了13万多人次。

李海涛副秘书长在会上介绍了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的有关情况,并对闻闻科技作为创新型互联网大数据科技企业,顺应新形势、新需求,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互联网电商平台与易货贸易相结合的新发展模式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还对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发展前景和行业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希望会员单位间根据各自的优势,相互赋能,相互助力,共同推动行业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单位山东悦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建明、山东恩泽易货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秀丽等参加签约仪式,分别与闻闻科技签署合作协议。蓝海集团等相关企业也分别进行现场签约。

闻闻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闻闻网络科技作为小微企业互联网转型服务商,运用创新运营,节约企业技术开发费用和服务投入成本,节约了小微企业及互联网创业者在运营过程中的巨额费用,并首先开创了分布式社群电商模式,打破了传统中心化平台的数据垄断,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获客成本,提高商业经营效率。感谢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的指导,我们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研究增加了易货版块,该板块将充分发挥闻闻科技的综合优势,为易货相关企业闲置资源出口赋能,助力闲置资源转化现金。

闻闻科技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大数据科技企业,成立于2017年7月,公司位于有东方硅谷之称的中国(南京)软件谷,拥有大批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并拥有丰富经验的互联网精英。闻闻科技在南京建有庞大的数据中心,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商标证书近100件。公司本着“以商布道,推诚布信”的企业使命,以创新型闭环商业运营模式为依托,结合强大的互联网资源,通过“资讯、电商、游戏”三大板块联动,实现产品服务间的联动运营。2021年9月18日,在第十九届科学家(国际)论坛暨2021中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大会上,闻闻科技荣获“十四五”中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荣誉,董事长戴宾获“十四五”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先锋人物。2022年11月,闻闻科技被江苏省专业认定机构认定为“江苏省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闻闻科技还在参与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积极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