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间 易货佬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年终岁尾,新冠疫情突袭西安。根据最新报道,西安此轮疫情已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913例。近日,河南洛阳市、许昌市、郑州市、周口市、信阳市、商丘市等地也相继出现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河南两日新增病例与西安持平,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

在此形势下,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物桥实业有限公司(易货佬)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自发组织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前,陕西铜川新区易货佬向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捐赠矿泉水、N95口罩、酒精喷雾、饮料等物资。河南洛阳道北店易货佬向与爱同行公益联盟和伊川蛟龙救援队捐助3000公斤消毒液,用于学校和单位疫情消杀,为守护平安洛阳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易货佬1.jpg

易货佬6.jpg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社会公益事业正是这种优良传统在现代的继承和弘扬,也是社会主义道德的实践和体现。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了一股股慈善洪流,温暖人间。易货佬将公益精神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让做公益成为一种习惯,把公益行动常态化,定期开展,传递了易货行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