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易货标准化研究院第一次院长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2022年2月9日,山东省易货标准化研究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召开第一次院长扩大会议。中国商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长李兴远应邀参加会议。山东省易货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林丽、副院长张岩博士、李雪松博士以及来自安徽、重庆、四川、哈尔滨、海南、济南、威海、日照、德州、义乌、临沂、宁夏、内蒙古等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远会长分析了国内国际易货贸易行业形势,对易货行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了要求。林丽院长做了2022年山东标准化研究院工作报告,对各分支机构2021年的基础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22年创新发展的工作目标和规划,对2021年优秀分支机构进行了表彰。

山东省易货标准化研究院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单位,研究院以国发(2020)10号文件、人社厅发(2021)17号文件及商务部《“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等为指导,面向易货需求、配套、服务企业大力开展易货行业人才培训、易货标准服务、易货评估、易货行业合规发展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