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带来新机会,新机会撬动新产能。

3月30日,由山西省品牌协会、山西吉和易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山西易货发展高峰论坛在太原举行。本次论坛以“共享易货蓝海”为主题,旨在通过拥抱易货新产业,帮助企业变库存为产能,从而能够更好地发展。

据悉,如今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现代易货一改传统简单的“一对一”物物交换模式,呈现出全球化、多边化、网络化等多种特征。交易形式不但有实物,还有服务、专利技术等无形产品的交换。为此,山西省品牌协会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力求创建一个真正为客户着想的易货平台。吉和易货交易平台正是该协会携手山西吉和易货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专业从事易货贸易、货物置换服务平台。

山西省品牌协会会长邢尚新表示,易物易货,融心、融智、融慧,利他、利人、利众。以物易物,易来了全新的营销渠道,易掉了庞大的经营成本。吉和易货交易平台采用易物清库、易物采购、易物营销、易物投资四大模式并举的全新商业模式,突破传统经营方式,以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方式进行市场扩张,有效解决了企业经营中市场拓展渠道窄,成本居高不下等不利因素。希望本次论坛能让企业家一起结识易货新经济,共同商讨易货新趋势。

山西省梨产业协会会长董希德认为,针对当前产品流动困难等问题,企业家需要开拓思路,把库存产品通过易货形式卖出,以产品质量和信誉度打开易货新发展局面。

山西吉和易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尚礼说:“通过易货贸易大家进行物质交换,可以减少现金流,换回自己生产所需。在省品牌协会支持帮助下,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使公司业务持续良性发展。”

论坛上,品牌山西产业联盟主席、创新科技品牌传播总经理李建军、山西省黑龙江商会会长张士维等与会嘉宾先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易货”这一新产业模式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货换货两头乐。山西省品牌协会将不遗余力指导帮助山西吉和易货科技有限公司创出“吉和易货•山西品牌”,实现商业突围走出山西、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