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7部门印发的《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进一步探索汽车易货贸易和二手车出口业务,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分会副会长、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负责人、中易国际贸易(辽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易集团)董事长孙波一行赴大连、沈阳考察调研。中易集团执行总经理王蔓,中易集团项目总经理助理刘智裕、齐林生陪同调研。

人合.jpg

10月7日,孙波副会长一行考察人合君实汽车服务公司大连总部,并与公司董事长马骥、总经理马骊等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中国汽车产业链系列产品以多种创新方式走出国门,尤其是以易货贸易方式与发展中国家进行大宗商品交易达成高度共识,并对具体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10月9日,孙波副会长一行在马骥董事长的陪同下到沈阳金宝台二手车交易市场调研,受到沈阳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助理颜阳、金宝台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李震及相关资源方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国内、国际汽车市场信息及二手车出口交易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