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归虎跃春意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谨向所有关心易货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吉祥!

展望虎年,中国商联易货分会将在中国商业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在行业管理中的引领作用。加强政府沟通,争取有利政策,反映行业诉求。借助线上线下多种手段,努力搭建好互动交流平台。深入研究行业共性问题,挖掘和展示行业标杆案例。继续围绕标准建设、行业研究、会员发展、培训教育、会议活动、项目合作、宣传平台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拓宽在行业工作中的深度和广度,展现新作为,争取新突破。团结各界志同道合的行业同仁,携手努力,合作共赢,为促进易货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春回新岁至,虎年万象新。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虎是百兽之王,是力量、勇敢、无畏的象征。壬寅虎年,我们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中国易货贸易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