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联参加国资委第二帮扶协作组考察调研工作

来源:中国商联党委党务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2-08-04

2022年7月21日至22日,国资委帮扶第二协作组赴河北省平乡县开展帮扶工作,国资委商业机关服务中心副局长姚炳良,中国商联党委常委、副会长张丽君,国资委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主任康石进行了考察调研。国美公司招商总监崔明伟,国美商家运营专家马超等参加了考察调研。协作组成员与平乡县中华路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中华路街道及协作组定点帮扶的许冯马村概况介绍及许冯马村 2022 年拟申请的帮扶项目简要情况,国美公司代表介绍了项目合作模式和产业帮扶方式。第二协作组参观了往年为许冯马村直接投入的扶贫车间、村广场 LED 屏及激光切管机等帮扶项目的运行状况,考察了平乡县童车玩具供应链直播基地。国资委商业机关服务中心与中国商联共同走访慰问了许冯马村的2户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