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联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商联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2022年第二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情况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2022年9月7日下午,中国商联党委在京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中国商联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王民同志主持,中国商联党委常委、副会长、监事长、部门负责人,代管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民同志传达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关于落实国资委党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整改措施以及工作要求等4个方面做出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解读了中国商联党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台账。

中国商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京英同志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国资委协会党建局高岩局长对行业协会贯彻落实提出的工作要求。

最后,中国商联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中国商联党委换届工作做了说明。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经中国商联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中共中国商业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延期至2022年10月下旬召开,要求各党组织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