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联易货分会与侨银股份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2023年1月12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与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根据自身定位及发展战略,积极寻求发展新模式,在城市全域综合治理、智慧城市、@城市、易货贸易园区、社区易站、易货解债、论坛培训活动、国际及国内易货贸易相关服务工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产业的广泛合作,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以达到信息分享、资源共享、业务协同、优势互补的成效,为优化整合城市资源、增加城市活力、创建良好的城乡人居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环境服务城市管理行业A股上市企业,是国内城市环境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侨银股份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提升”发展战略,聚焦“城市大管家”,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形成了品牌规模优势、资金优势、全产业链服务优势、项目运营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团队管理优势等6大核心优势。侨银股份拥有20年专业的城市管理项目投资、运营经验,荣获各级政府及其他业主单位的荣誉2000多项。业务涵盖环卫保洁、绿化及养护、公园管理、垃圾分类、垃圾收运及处置、 智慧公厕、城市智慧停车、餐饮服务、低速电动车充电桩、全域电动化、共享电动单车、@城市等公共空间整体市场化的管理服务。侨银股份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多个城市投资、建设、运营了400多个城市管理服务项目,作业面积、作业规模、城市管理服务项目数量及形态均居于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