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行业人才培养 易货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2022年5月1日,易货师(济南)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完成全国易货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平台搭建并顺利完成上线测试。融易通数字科技运用新易货思维助力全国易货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平台顺利上线,平台由教育系统、资源系统、注册易货师查询系统、易货服务系统、易货师工作站平台等组成,实现了易货师职业培训、持续学习、就业创业、从业跟进一站式服务。

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官方平台指出,新时代下易货师的最大从业价值是在策划客户需要的易货方案、协助易货商管理易货交易账户、开展易货额度跟踪服务、实施易货商到期易货额度的易货交易、优化配置企业产供销资源、使用各类易货交易平台完成易货交易、评估企业易货的商品、通过易货方式为企业解债的职业基础上更好的运用“易货+”思维帮助广大企业实现减压赋能、节流开源,助力企业资源重组、价值重建、尊严重塑。大量的事实证明,企业对减压服务、赋能服务、金融服务等的需求远远大于对商品采购的需求。融易通八权合一易货模式历经六年的实验、实践所总结出的300多个易货营销、易货解债、易货金融、易货减压、易货赋能产品线全部提供给全国易货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平台使用,用于帮助广大易货师实现真正意义的学以致用、用能大成。

易货师(济南)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行业培训技术支持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唯一授权的全国易货行业职业能力水平培训服务机构。易货师(济南)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上海、济南、济宁、临沂等地设有集教学研究、培训考评、业务实践于一体的高标准培训基地10个,面积近2万平米。中心先后与人社部国家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平台、阿里教育平台等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现有培训服务工作人员26人,其中博士6人、本科学历20人。2021年8月26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易货师(济南)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从事业务培训、教育教学检测和评价活动等业务。2022年4月1日,易货师(济南)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投资研发的全国易货师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综合服务平台正式通过工信部备案审核。易货师(济南)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师资力量由15名权威专家、40名实战专家组成,培训体系由理论学习、案例分析、业务实操、复盘提升、从业追踪等五部分组成。从业成功率100%是易货师(济南)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