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官方微信平台开通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日前,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易货”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中国易货”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简称中国商联易货分会)的官方平台,是目前中国易货贸易行业唯一经官方批准的“中国”字头微信公众号。中国商联易货分会官方平台将面向全行业推送国内、国际易货行业政策、动态、活动、信息。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公开发布《关于设立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的通知》。通知指出,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设立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通知决定,易货贸易分会于2021年7月1日起开展筹备工作,并在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下开展行业业务工作。

中国商联易货分会设立后,将秉承“服务 联合 创新 规范”的宗旨,积极发挥引领作用,聚合全国有关行业资源和有志于参与、从事易货事业的市场主体,促进易货新业态、新模式在服务国家战略和企业发展的需求中发挥特色和优势,展现担当和作为。同时,将加强人才培养,搞好行业自律,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现代易货贸易创新模式,促进易货贸易实现规范化、生态化、数字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为新发展格局下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易货”作为中国商联易货分会的官方微信平台,致力于服务易货行业相关企业,凝聚行业力量、加强行业沟通、服务行业发展。平台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迅速、互动交流的优势,及时、准确地发布中国易货领域的权威信息,搭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交流平台,配合中国商联易货分会的行业业务工作,建设成为社会各界了解掌握中国易货行业发展动态的重要窗口。

微信公众号:CGCCBA
名称:中国易货 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