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易货行业企业驰援河南——河南开拓者易货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危难关头,易货行业各界同仁挺身而出,以强烈的责任感迅速响应,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的易货企业踊跃捐赠物资,一趟趟货车满载着大家的爱心,连夜驰援河南。根据灾区的需要,将矿泉水、牛奶、饮料、饼干、面包、罐头、零食、八宝粥、救生衣、帐篷、服装等必需品第一时间送至救灾接收点,缓解燃眉之急。

7月20日,郑州白沙镇的几个小区的群众日常生活及生命财产受到了严重威胁。小区严重缺少食物和饮用水,他们甚至靠喝消防栓里的水艰难维持,嗷嗷待哺的婴儿没有水来冲奶粉,每家每户把能吃的东西全部吃光了……他们急需救援!得知这个情况后,开拓者集团在总裁吕兵涛先生的号召下,纷纷捐款,并迅速采购受灾居民急需的水和蔬菜。随后,开拓者总部和郑州经开区店全员行动,把采购来的物资进行分装,并第一时间乘坐铲车和大型货车把爱心物资送到了受灾群众手里。7月31日,郑州市白沙镇天怡佳苑小区的代表专程到公司把两面锦旗送到集团总裁吕兵涛的手中,为开拓者易货在“7.20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中的无私救助表示真诚感谢!

开拓者.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灾情。点滴善举,凝聚成一股感人的大爱力量,彰显了易货行业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
向所有为河南暴雨灾情奉献爱心的易货企业、易货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