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易货行业企业驰援河南——烟台快易货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危难关头,易货行业各界同仁挺身而出,以强烈的责任感迅速响应,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的易货企业踊跃捐赠物资,一趟趟货车满载着大家的爱心,连夜驰援河南。根据灾区的需要,将矿泉水、牛奶、饮料、饼干、面包、罐头、零食、八宝粥、救生衣、帐篷、服装等必需品第一时间送至救灾接收点,缓解燃眉之急。

烟台青年企业家企业管理协会易货服务工作委发起单位烟台快易货向郑州家人伸出援手,此次捐赠物资包括纯天然苏打水838箱,普通矿泉水58包,方便面115箱,面包一大箱。全体员工和爱心人士顶着烈日,不顾高温,没有怠慢,以最快的速度装车,经过司机郭师傅一夜的劳累和奔波,爱心物资及时送至河南新乡辉县市孟庄镇受灾村民手中。

烟台快易货.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灾情。点滴善举,凝聚成一股感人的大爱力量,彰显了易货行业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
向所有为河南暴雨灾情奉献爱心的易货企业、易货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