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内蒙古丰镇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李英,园区管委会主任付俊文,政府办主任付江亭,工信局局长李华,应急管理局局长周建平等领导莅临内蒙古戎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戎e购”易购平台进行视察。2021年6月24日,内蒙古丰镇市副市长张军等领导莅临“戎e购”易购平台进行视察。在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俊、总经理兼戎e购监事长冯岳宏等的陪同下,有关领导参观了“戎e购”平台的展厅和工厂,了解了“戎e购”2.0更新迭代后的功能和优势,在领导们的指导下对平台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戎e”购易购平台经过两年的研发设计于2020年4月正式上线运营,后经过6个多月的更新迭代,“戎e购”2.0版本在2021年6月完成升级,不久将正式上线运营,平台将突出三大特色功能,力争发展成为具有内蒙古特色的多功能科技型电子商务平台。

“戎e购”2.0将重点推出三大特色功能板块:乡村振兴板块、集采零售板块、易货贸易板块。乡村振兴为平台主推功能,包含e心助农、农牧溯源、特色产品展销等,为企业创造“名优特”品牌效应,提供技术与运营服务。除此之外,“戎e购”具有行业内领先的互联网易货模式,线上商品展示+线下实物体验相结合,旨在引领全国易货贸易,促进区域易货联动,从而带动乡村易货发展。

平台三大功能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为建设成为具有内蒙古地区特色的科技型电商易货平台而努力;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内蒙古优质品牌,带动地区产业升级,促进当地就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