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了进一步铲除非法社会组织土壤,保障合法社会组织网上活动权益,提升社会组织数字化治理能力,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联合百度公司共同实施“全国社会组织官网保护计划”。

“全国社会组织官网保护计划”旨在对民政部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的官方网站进行公益性认证和保护,在百度搜索结果中对其加注“官方”标签,并将经过认证的官网信息前置显示,以方便社会公众识别,提高合法社会组织的公信力、传播力。

中国商联易货分会官方网站目前已正式通过百度官方网站免费认证审核。用户在百度搜索“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或“中国商联易货分会”,均可在搜索结果的最前位置查看到带有“官方”标识的中国商联易货分会网站。官网认证将更好的帮助广大会员及社会公众精准查询到中国商联易货分会的网站,增强了网站的曝光度和点击率。
百度官方标识.jpg

中国商联易货分会官网(chinabarter.org.cn)经工信部备案于2021年11月11日正式开通。网站是目前易货行业唯一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官网,是易货行业最具公信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综合性网站,是中国商联易货分会对外宣传及服务全国易货行业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