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纾困觅新机 适时转型开新局”系列线上论坛(全四期)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实现平稳开局,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面临新的挑战。鉴于我国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疫情多地散发频发,给商贸服务业经营带来巨大压力,对零售业及生活服务业造成的影响尤为突出。

为协助广大会员及商贸服务业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准确把握宏观政策走向,充分借鉴疫情中应对得当,转型成功企业的优秀经验,从而缓解目前销售下滑、成本高企、引流乏力、库存积压等现实困难,中国商业联合会从2022年6月28日起先后举办主题为“纾困与展望”、“激活消费力释放”、“零售业的危与机”、“餐饮业的破局生存之道”的“卓见汇”—“疫情纾困觅新机 适时转型开新局”系列线上论坛活动。活动得到了商务主管部门、商贸服务业企业及地方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普遍认可。

四期合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