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易货贸易协会领导一行到访黑龙江省河南商会

来源:黑龙江河南商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2年1月6日,黑龙江省易货贸易协会执行会长原莉、秘书长张国财、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畅一行到访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双方围绕商会建设、易货贸易助力民企去库存、促进内循环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黑龙江省易货贸易协会领导介绍,易货以全产业链对接,以你所有、换你所无、购你所需、以清库存、去债务、促销售为宗旨,以物物相通、资源对接、平台共享为目标,大到汽车房产,小到米面粮油,珠宝玉器家具,同时连接全国各地优质资源,满足各种易货需求,服务广大民企,促进内循环。

黑龙江省河南商会领导指出,易货协会在新的一年对商协会的发展创新了发展思路、拓宽了去库存、融资发展的渠道,减少企业运营成本。透过易货思维,以物易物本身就是一个价值互换、帮企业之需、解企业之急,形成价值的良性循环的过程。

两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对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