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集团一行到访中国(沈阳)易货贸易总部基地洽谈合作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年9月5日,汇智集团董事长靳婷、总经理刘诚亮、校长张璇一行到访中国(沈阳)易货贸易总部基地。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项目负责人孙波,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河南物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涛接待了靳婷董事长一行。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执行总经理王蔓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易货贸易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640 1.jpg

孙波副会长介绍了中国商业联合会与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政府合作的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项目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与总部基地合作的易货贸易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易货贸易人才培训基地是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推动辽宁易货贸易事业规范健康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支撑。吴庆涛副会长介绍了易货贸易行业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训相关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汇智集团张璇校长从项目背景、合作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商学院项目计划方案。

640 2.jpg

640 3.jpg

汇智集团于2017年在北京工商总局注册,注册资本伍仟万元,由现任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法人创办并领衔。汇智集团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汇智集团以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思维,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汇智集团旗下有7家子公司,5家分公司,其中汇智盛华(沈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汇智集团与世界500强公司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 Group)合资成立的一家专业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辽宁沈抚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由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与汇智集团合资成立。汇智(辽宁)图书有限公司受国家劳动部出版社全权委托,在辽宁省开展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推广服务工作。辽宁汇智考试测评服务有限公司是东北地区从事公共组织人事考试与人才选拔与测评的专业性第三方研究服务机构。公司主要为党政机关、行业系统、企事业单位提供考试业务、考试技术、决策咨询等服务。辽宁仁财职业培训学校是经省人社厅批准,在省内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培训学校,承办辽宁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日常鉴定类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