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丽副秘书长赴山东威海考察交流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2022年9月2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易货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林丽应邀赴山东威海考察。

640 1.jpg

林丽副秘书长实地考察了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单位威海换客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高管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换客隆董事长高玉敏向林秘书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商业模式及发展规划。林秘书长对换客隆易货“助力企业发展 赋能百姓易货”的互助、利他思维表示赞许,她向企业介绍了易货贸易相关政策、新易货思维及发展趋势,并就智慧易货产业园项目、运用易货思维助力威海康养旅游业发展、盘活城乡资源、推动乡村振兴等提出了有关建议。

QQ截图20221009091434.jpg

威海换客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国际易货贸易、国内易货生态的科技企业。下辖人力资源分公司、金融赋能解债分公司、社区平价易货超市500家。适应国家供给侧、需求侧结构改革,破解“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难题,服务“一带一路” 建设,公司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易货思维、金融思维、物联网思维,帮助中小微企业拓宽营销渠道、清理库存积压、盘活闲置资源、扭转债务困局,提高经济效益,推动现代易货贸易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