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下午,山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学会联合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成功举办以“易货时代的品牌与营销”为主题的沙龙活动,这是继“企业管理赋能”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沙龙活动之后,为济南自贸区企业、学会会员企业举办的第三次沙龙活动,持续为企业管理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学会副会长、营销经理人王培良应邀做了《易货时代的品牌与营销》的主题分享,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从时代催生下的易货与跨境易货、行业竞争中的品牌与降维打击、市场红海里的营销与突出重围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易货时代的形势与发展。

主题分享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互动,分享自己的活动收获,结合自己企业的现状,提出自己的见解,不断进行着思想碰撞,在交流中产生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方法,为各自企业的发展开辟了新路径、注入了新能量。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将所学所思所感充分运用于企业管理实践当中,珍惜山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学会和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同时通过企业资源的链接创造更大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