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特聘专家洪涛教授一行到齐鲁易货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30日,商务部特聘专家、中国旧货业协会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洪涛,中国商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李兴远,中国旧货业协会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马育松一行应邀赴山东齐鲁易货集团考察。齐鲁易货集团董事长苑国君、副总裁刘明、商学院院长边疆、市场部副总经理高棵准等陪同接待。

洪教授一行考察了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的齐鲁易货公司总部,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易货展厅和汽车展厅。

在公司办公区,洪教授对齐鲁易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和易货文化建设表示肯定。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洪教授一行还参观了齐鲁易货党员活动室,提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洪教授对公司重视党建工作表示赞许。

齐鲁易货集团董事长苑国君对洪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整体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围绕易货行业的现存问题、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