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副市长曹志一行到“戎e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内蒙古爱立特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年1月21日,乌兰察布市副市长曹志,乌兰察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东,丰镇市副市长张永军,丰镇市工信局局长李华,丰镇市商务局局长金银宝等领导一行到“戎e购”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董事长韩俊、总经理冯岳宏、经理赵春等团队人员陪同调研。

有关领导参观了“戎e购”在丰镇市的办公场所和创建的平台线下易货厅。韩俊董事长向领导们介绍了戎e购平台更新迭代后的全新内容、公司取得的荣誉以及运营模式等。

“戎e购”易购平台是由内蒙古爱立特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建的大型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被内蒙古工信厅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1年6月更新了2.0系统,具备了创新特色的四大功能:易货、乡村振兴、集采零售、直播宣传,组成了功能更强大、服务更全面、且独具创的“戎e购”易购平台。目前,“戎e购”已在呼市、乌兰察布察哈尔前旗、丰镇、武川、四子王旗等地建立大型线下易货厅。易货厅内产品陈列整齐美观,产品种类齐全,米面粮油、家电百货、饮料酒水、服装服饰等均支持易货,对产品的质量和易货价格严格把控。

曹志副市长对“戎e购”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企业下一步更好地完善宣传推广工作,通过这种易货模式可以有效的促进货物流通,在带动国家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韩俊董事长表示,公司将不断地发展创新,保持初心,全心全意的服务商户,通过搭建“戎e购”这一平台帮助当地中小企业解决库存相关的问题,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为建设成为具有内蒙古地区特色的科技型电商易货平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