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副市长李建文一行莅临内蒙古爱立特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2021年11月26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副市长李建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丽云,丰镇市常务副市长张军,农牧和科技局局长王玉成,科学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王晓芳,市政府办政务六科副科长李少博,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副科长王霞等领导调研参观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企业内蒙古爱立特纺织有限公司,并对“戎e购”易购平台进行视察。

领导们参观了爱立特工厂和“戎e购”平台线下易货体验仓,工厂内先进的机器、体验仓内丰富的产品种类让领导们对公司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冯总为领导们介绍了“戎e购”更新迭代后的全新内容以及公司取得的荣誉等。

“戎e购”易购平台是由内蒙古爱立特投资创建的大型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被内蒙古工信厅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今年6月份平台完成了全面更新,具备了创新特色的四大功能,其中有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而创建的乡村振兴功能,为带动当地企业发展而创建了集采零售功能并以阳光爱心超市作为重点发展内容,为帮助企业宣传产品而开通了直播功能,以及最重要的为帮助企业解决库存高企等难题的易货功能,四大功能相辅相成,从而组成了功能更强大、服务更全面且独具创新的“戎e购”易购平台。

经过参观考察,领导们对“戎e购”平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公司人员表示将保持初心、全心全意的服务商户,加快平台宣传推广工作,不断地发展创新,从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为建设成为具有内蒙古地区特色的科技型电商易货平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