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站绿色科技集团喜获中国政府采购代理资格

来源:易站绿色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17

2022年8月1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发布消息:山东省财政厅正式批准易站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中国政府采购网是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主办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国库司。

易站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单位、我国首个易货行业团体标准重点参与起草单位,旗下项目易站是在国家发改委等十部委《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商务部《关于大力发展绿色流通的指导意见》等国家政策支持下,运用互联网+易货思维所打造的绿色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由平台系统、数智微超、共享门店三部分组成,旨在为企业闲置资源、家庭二手物品、乡村过剩产能构建互通互换的便捷渠道。易站项目分社区易站、供销易站、乡村易站三种商业形态,是商务部特许经营许可项目、绿色流通备案项目、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重点推广项目、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

易站绿色科技集团已先后与东龙集团、贝宜贝、兵管家等60余家全国优秀企业签订协议,即将完成易站绿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