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开展易货贸易行业集团内训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年11月23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负责人、中易国际贸易(辽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易集团)董事长孙波,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河南物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涛,中易集团执行总经理王蔓、董事长助理刘智裕一行赴汇智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集团)开展易货贸易行业集团内训。汇智集团执行董事靳婷、总经理刘诚亮、常务副总经理夏娉婷、副总经理路林,汇智集团辽宁仁财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璇等高中层领导参加内训。

640 3.png

孙波副会长对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在发挥沈阳占据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枢纽区位优势,探索新型易货贸易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数字经济+数字贸易带动地方特色产业为导向,培育打造立足沈阳,面向全球的产业集群进行详细阐述,并围绕国际易货贸易助力东北亚中心枢纽-沈阳中心城市建设具体落地项目进行了介绍。

640 4.png

吴庆涛副会长就易货行业和易货师新职业国家政策解读、易货贸易的社会价值、易货思维的实际落地应用、优化配置企业产、供、销资源等内容结合市场人才需求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2022年9月28日,中易集团与汇智集团在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就中国(沈阳)易货贸易行业人才基地正式签署教育培训合作项目协议。

内训会后,孙波副会长、吴庆涛副会长、王蔓执行总经理对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内培训国际国内易货贸易人才的相关事宜与汇智集团高中层领导进行商讨,就教育体系的搭建、线下线上培训机构的建立、人才培训校企合作、全国范围拓展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明确了项目目标及具体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