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李兴远一行受邀赴深圳考察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20日,中国商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李兴远一行受邀赴深圳考察以物易物(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物易物(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紫华热情接待李会长一行。

在考察座谈交流中,公司总经理颜宇向李会长一行汇报了公司“以物易物置换流通平台” 情况,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产业矩阵、置换模式、风控管理、合作价值。公司培训总监叶勇平介绍了公司开展培训工作的情况及申请合作易货解债师培训项目的方案。李会长从国家政策的高度、行业发展的广度、市场实操的深度提出了有关建议。

双方围绕易货贸易创新模式、发展趋势、易货解债的规范发展、人才培训、国际易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以物易物(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人邓簧醄、培训总监曹晓丹、市场总监华先长、总经办张湾湾等参加座谈。

以物易物(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秉承持善心为受困企业解困、行助心使企业更加卓越、塑正心让企业获得重生、秉明心实现流通的价值、用真心育诚信互爱团队的宗旨,以创新流通体系标杆为发展愿景,以践行“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使命,致力于把实体产业矩阵与置换流通生态圈带给每一个中小微企业,构建万物互联的置换流通体系,促进产业升级,构建全域流通。目前,公司在多行业、多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丰富多元发展,激发组织创新。公司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以及易货行业经验。从2017年起,组织50人内小型沙龙会120场以上,辐射全国网点1300多家;组织100人内的课程60场以上;组织500人内课程50场以上。培训领域有易货贸易、易货金融、全网营销、直播带货、国际贸易等,并对课程会前、会中、会后的组织策划、执行管理工作都有丰富的实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