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中易国际贸易(辽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易集团)与汇智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集团)在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举行教育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负责人、中易集团董事长孙波,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业协会会长、汇智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英杰出席签约仪式。中易集团执行总经理王蔓、东北好礼(辽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英俊、沈阳近海招商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部部长谭景旺,汇智集团执行董事靳婷、总经理刘诚亮、常务副总经理夏娉婷、副总经理路林,汇智集团、辽宁仁财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璇等参加签约仪式。

640 2.jpg

中易集团执行总经理王蔓、汇智集团总经理刘诚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就培训国际国内易货贸易人才、教育体系的搭建、线下线上培训机构的建立、人才培训校企合作、全国范围拓展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明确了项目目标及具体实施细则。

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是中国商业联合会与沈阳辽中区人民政府合作的项目,在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承担辽宁易货行业人才培训基地工作。双方的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助力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项目发展,推动辽宁易货贸易事业规范化、国际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作出新的贡献。

王英杰主席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沈阳)国际易货贸易总部基地内、外循环展厅及俄罗斯联邦阿穆尔州工商会驻中国辽宁代表处,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