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易货行业企业驰援河南——天津志同道合易货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危难关头,易货行业各界同仁挺身而出,以强烈的责任感迅速响应,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的易货企业踊跃捐赠物资,一趟趟货车满载着大家的爱心,连夜驰援河南。根据灾区的需要,将矿泉水、牛奶、饮料、饼干、面包、罐头、零食、八宝粥、救生衣、帐篷、服装等必需品第一时间送至救灾接收点,缓解燃眉之急。

河南灾情一直牵动着天津市易货贸易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志同道合易货公司人的心,看到全国各地捐款、捐物,彰显人间大爱,同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为河南亲人们尽一份力,送一份温暖,志同道合义不容辞。天津志同道合贸易公司紧急召开内部会议,在董事长赵昕的统一部署下,连夜携带矿泉水、大米等数万救援物资和筹集的数万元善款,火速驰援灾区。用实际行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天津志同道合.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灾情。点滴善举,凝聚成一股感人的大爱力量,彰显了易货行业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
向所有为河南暴雨灾情奉献爱心的易货企业、易货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