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易货行业企业驰援河南——山东京鼎易货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危难关头,易货行业各界同仁挺身而出,以强烈的责任感迅速响应,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的易货企业踊跃捐赠物资,一趟趟货车满载着大家的爱心,连夜驰援河南。根据灾区的需要,将矿泉水、牛奶、饮料、饼干、面包、罐头、零食、八宝粥、救生衣、帐篷、服装等必需品第一时间送至救灾接收点,缓解燃眉之急。

山东庆云京鼎易货负责人胡浩是全国首期易货师的学员,他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河南灾情救援中,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每天白天装车,晚上送达灾区,非常辛苦。公司捐赠了四车物资,包括急需的水和食品等。胡总自己店里的物资捐完后,又采购了两车水和食品连夜亲自带车深入到灾区。最后一车物资他带队抵达巩义市参与了一线救援。胡总表示,连日的奔波,虽有疲惫,但真的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之举。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灾情面前,庆云京鼎易货时刻准备着,为救灾贡献力所能及之力。

京鼎易货.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灾情。点滴善举,凝聚成一股感人的大爱力量,彰显了易货行业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
向所有为河南暴雨灾情奉献爱心的易货企业、易货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