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易货行业企业驰援河南——河南易货佬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危难关头,易货行业各界同仁挺身而出,以强烈的责任感迅速响应,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的易货企业踊跃捐赠物资,一趟趟货车满载着大家的爱心,连夜驰援河南。根据灾区的需要,将矿泉水、牛奶、饮料、饼干、面包、罐头、零食、八宝粥、救生衣、帐篷、服装等必需品第一时间送至救灾接收点,缓解燃眉之急。

洛阳易货企业河南物桥实业有限公司(易货佬)董事长吴庆涛因大暴雨被困在郑州宾馆,停水断电24小时没吃东西。考虑到很多被困路上的人可能也有同样的经历,在吴董的号召下,21日,易货佬总部部分员工在郑志军总经理的带领下,装着满满一车的零食和水,从洛阳赶赴郑州支援。在郑州西南站高速口,为被困乘客送上小食品等物资。

被困一天一夜的吴董,自救后鞋子衣服还没干,忍着饥饿加入到易货佬救援队,给受困群众发放食物。吴董表示,公益不在乎大小,在乎你的心里有没有时时刻刻装着需要帮助的人!车不大,也装不了多少东西,但如果每个车上都备一些零食和水,帮助一下需要帮助的人!灾难再大也能让每个困在路上的人不再饥肠辘辘。

随后,易货佬发动各地门店组织救援物资,来自易货佬总店以及洛阳、三门峡、南阳、濮阳、济源、禹州等地各门店的矿泉水、热馒头、小食品、饮料、童装、童鞋、口罩、生活必需品等价值数十万的爱心物资分多批发往郑州、新乡、鹤壁等受灾地区,助力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易货佬.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灾情。点滴善举,凝聚成一股感人的大爱力量,彰显了易货行业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
向所有为河南暴雨灾情奉献爱心的易货企业、易货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