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易货行业企业驰援河南——河南易易部落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危难关头,易货行业各界同仁挺身而出,以强烈的责任感迅速响应,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的易货企业踊跃捐赠物资,一趟趟货车满载着大家的爱心,连夜驰援河南。根据灾区的需要,将矿泉水、牛奶、饮料、饼干、面包、罐头、零食、八宝粥、救生衣、帐篷、服装等必需品第一时间送至救灾接收点,缓解燃眉之急。

总部位于郑州的易易部落遭受到暴雨的侵袭。作为河南本土易货企业,易易部落在灾难面前不等不靠,义不容辞,公司总部迅速反应,安排自救的同时,尽最大能力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克时坚。公司副总裁商利辉,易客商学院执行副院长祁颖等代表公司积极参与到一线物资捐赠活动。在公司组织下,调集牛奶、面包、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八宝粥、消毒液、棉被等物资分别运送到郑州、新乡、卫辉、扶沟等受灾地区,分发到受灾更加严重的群众手中,助力各地抗洪救灾。易易部落各地运营中心纷纷向灾区伸出援手,为受灾群众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为家乡的灾后重建尽一份力。

易易部落.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灾情。点滴善举,凝聚成一股感人的大爱力量,彰显了易货行业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
向所有为河南暴雨灾情奉献爱心的易货企业、易货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