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易货行业企业驰援河南——河南置隆易货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危难关头,易货行业各界同仁挺身而出,以强烈的责任感迅速响应,来自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的易货企业踊跃捐赠物资,一趟趟货车满载着大家的爱心,连夜驰援河南。根据灾区的需要,将矿泉水、牛奶、饮料、饼干、面包、罐头、零食、八宝粥、救生衣、帐篷、服装等必需品第一时间送至救灾接收点,缓解燃眉之急。

作为郑州市本土企业,家乡的灾情牵动着置隆易货的心。为支持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的家乡人民度过难关,河南置隆集团总部第一时间组织一批抗洪救灾物资,奔赴最需要的抗洪前线。在集团总部的号召下,置隆易货各个运营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不仅有远在内蒙的巴彦卓尔运营中心连夜驱车,还有好客山东的德州运营中心,就连深受洪水侵袭的各个本地受灾运营中心也在行动,不顾自身损失,投入到抗洪爱心救援中。

置换易货.jpg

暴雨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灾情。点滴善举,凝聚成一股感人的大爱力量,彰显了易货行业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
**向所有为河南暴雨灾情奉献爱心的易货企业、易货同仁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