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成功上市!社区易站项目将迎来重大机遇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投资界2021年6月18日消息,中国最大的二手消费电子产品交易和服务平台——爱回收成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概股ESG第一股。此次IPO发行价为14美元,对应市值35.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0亿元)。爱回收最初的创立灵感缘于几年前的换物概念。易站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打造的社区易站项目或将迎来重大机遇。

社区易站是易站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家发改委、中宣部等10部委《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商务部《关于大力发展绿色流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政策的支持下,运用互联网+易货思维所打造的创新型项目。社区易站项目由平台系统、数智微超、共享门店三部分组成,旨在为企业闲置资源、家庭二手物品、乡村过剩产能构建互通互换的桥梁。社区易站是中国商业联合会重点推广项目。易站绿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全国建设20000个社区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