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易货节成功举办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建设活力商会,激发商会企业活力,促进各商协会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实现以商招商、平台招商、聚商引资,调动一切力量积极参与青岛项目落地年,2021年6月18日,由青岛市工商联、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贸促会、李沧区政府主办,李沧区工商联、青岛市产业生态链促进会协办的首届青岛易货节在李沧区金海牛能源环境产业园正式开幕。

qd.png

本次易货节以“招商、拓客、去库存”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几十个省市商协会、校友会、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等各社会团体组织的300多家企业参展,所展产品和服务涵盖暖通、建材、水处理、装修装饰、家居电器、酒店餐饮、茶叶茶具、酒水食品、智能设备、汽车、房产、日用品、园艺、娱乐、商务、设计等各个行业和产业,品类丰富。

展会支持易货贸易、现金交易以及商务合作等多种交流形式,助推易货经济服务实体企业开拓新渠道、去化库存,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经济内循环,落地实现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促进各商协会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调动一切力量积极参与青岛“项目落地年”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独具特色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全面提升社会各界对产业生态链上下游企业对易货贸易的关注,助推易货经济服务实体企业开拓新渠道、去化库存,打通企业信息孤岛,用易货结算的金融工具加强商商之间的生意联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经济内循环,落地实现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将助推易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易货行业的规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半岛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