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秘书长李海涛一行赴山东烟台、威海等地考察交流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2022年6月21日至23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秘书长、山东源帮帮平台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涛一行应邀赴山东烟台、威海等地考察交流。

6月21日至22日,在烟台考察期间,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主席宋全发、烟台悠祥健康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谷虹芸、山东兆恩良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坤等热情接待了李海涛副秘书长。

640.jpg

李海涛副秘书长向宋全发主席介绍了易货贸易分会的有关情况,重点交流了中国与朝鲜互市贸易区合作、特色产业资源对接等事宜,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同时,还与谷虹芸董事长、段坤董事长探讨了易货贸易相关业务,初步达成两家企业加入会员单位及下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

6月23日,李海涛副秘书长应邀前往威海考察。在威海期间,李海涛副秘书长与威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张连凯、威海市商务局贸管科科长孙健、威海市高新区社会工作部旅游科科长左玉健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李海涛副秘书长介绍了易货贸易分会的主要职能,分析了易货贸易在国家“双循环”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围绕国际易货贸易的业务流程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交易、通关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威海国际易货贸易相关合作奠定了基础。

640 2.jpg

李海涛副秘书长还与左玉健科长、中社国云(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诚就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项目与易货贸易的融合进行了洽谈,对如何充分发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资源优势赋能文旅板块,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