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副会长、中国(沈阳)国际数字易货贸易园区负责人、中易国际贸易(辽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波在中国(沈阳)国际易货贸易总部基地接待了上海富由集团董事长陆军一行。双方就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支持新型易货贸易规范发展等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富由.jpg

富由集团是一家立足上海辐射全球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旗下拥有品牌:91ipo.com、企业资本服务提供商WORK坊、ModGo模估智能、英国新概念交易所VUCA Board、海外上市服务、富由基金等。富由集团坚持以科技、投资赋能中国科创、双创为主的千百万中小企业,为这些企业提供一站式上市投行服务,产品包括企业上市、战略咨询、商业模式、估值、股权激励等一系列金融资本市场服务,从而为企业创造内在价值,为社会转型创造价值。十一年来富由累计拥有九百万的企业数据库、接触企业三十万、与政府和园区召开活动近千场、累计成交客户二千余家,这些历史沉淀未来必将铸就富由成长为中国金融服务市场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