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联动创新区建设,增进与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合作交流,2022年6月23日,东营高新区邀请中国商业联合会易货贸易分会会员单位、烟台博诚经纬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原油易货贸易平台事项。

东营市区商务局领导和科瑞、瑞机国际、易瑞电商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博诚经纬公司对国际易货贸易平台业务模式应用与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探索东营建设国际原油易货贸易平台进行了讨论交流。

博诚经纬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立于中国烟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企业;并连年取得山东及烟台“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电商服务机构”等荣誉。公司致力于全生态链数智化平台的研发与应用,技术实力国内领先,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专业的软件研发团队。团队经过近20年的不断发展,服务了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超千家,形成了九大事业部群,具体为:智慧云平台、企业事业部、政务事业部、文教事业部、关务事业部、安全生产事业部、SAP事业部、大海洋战略事业部、新媒体推广与运营事业部。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方针指引,公司以更专业的服务为企事业提供全新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的产业生态链和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生态圈。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4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