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茂易货向疫情防抗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慰问物资

来源:中国商联易货分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2021年8月10日,中茂易货工作人员前往郑州市商都路办事处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并对战斗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表达真挚的问候与诚挚的敬意。

郑州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是各卡口、检测点、社区的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用汗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中茂易货一直心系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考虑到一线工作人员连续作战的工作现状,紧急筹集了慰问物资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送上贴心的问候,助力街道防疫工作开展,感谢大家炎炎夏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慰问现场,中茂易货工作人员搬着一箱箱物资,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走来,“你们辛苦了!”一声声问候送去了夏日里的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
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出的不辞辛劳、勇担使命的精神品质,让前来慰问的中茂易货一行人员深受鼓舞和触动,更加激发了大家投身抗疫工作的热情与斗志。

这沉甸甸的物资既体现了中茂易货的社会责任担当,也包含了对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敬意。